陌人君°

『DODO冒险队御用画师』(误
评论评论suki——!!(*ワ`*)
【超级——婷厨!!!☆ミ(o*・ω・)ノ
欢迎有事没事来找我玩儿!!

-2019.8.7&4:19-

【查理九世七夕24h产粮活动】【R】【唐亚】

 阅读顺序☞右→左   ooc属于我  人物属于原作
  动作有参考
*缩图、网点压花、色差、模糊等问题真的很抱歉!!  

想看私我!如果我回复已私,但没有看到链接就是被屏了【好几个都反映了呜呜】   然后可以直接去我微博翻一下,id还是陌人君  麻烦了!!( ⸍ꔷ͈ᗄꔷ͈⸌)o彡qwq
P1 R篇选截  P2 3 4 正文

 

很粗糙的一个小短篇,愿大家食用愉快!!(*´ワ`*)

暑假只有十天完全没有细节但我真的很努力的在肝了!!qwq

感谢能让我这个渣渣参加这个活动!真的好感动!!(유∀유) 

评论(184)

热度(693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